柳汀烟浦

国家一级评论区段子手
一个全职粉,龙蛋兼原耽女孩
杂食党 ,学生党
全职本命cp:伞修
其它见置顶,欢迎扩列

我觉得我每天都在咕咕咕,搞得我现在能拿出手的大概只有我的摸鱼了……

寒假很想更新奈何作业太多 ,各种抄书,无差别对待,作业多到七天一刻不停的写还写不完,真的是太多了……

寒假的话能码几篇码几篇,能画几回画几回,尽力吧!

语文和化学老师是个魔鬼

数学和政治老师是天使

感谢物理老师因为骨折无法上课导致我们没有作业

虽然因此我物理考砸了!(换个老师我就完全听不懂了,我果然对物理没有天赋,我需要重学一遍物理了

而且我们寒假只有20天,只有20天!!!!!

开坑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

辣鸡写手,在线咕咕咕

评论